长存不朽 五

我底儿干啥?鲍威尔通脑伴我说。我乌普萨拉号本排的其他士兵在伊利星的盖尔威市,维持一场示威的秩序。场示威非常平,就我见的言,所有抗议者在做一件:躺着。处是他,至少有十万人。鲍威尔离我三十码,是殖民联盟办公室前警戒线的一分子。

保护殖民联盟的财产。我回复。

抗议者干什?躺在面?

我似乎记你最近抱怨我有些人任务太。我说。

现在情况,警察似乎就应付。

是啊,我指着躺在两米外穿警察制服的女人说,那是警察局长。不你聊聊?

尽管隔着三十码,我是听见了鲍威尔从鼻孔气的声音。

伊利星的问题不是全体国民企图宣布独立,不是企图焚毁殖民联盟驻的总部,更不是邀请不怎满怀利他主义精神的外星人偷袭联盟飞船士兵,是罢工。

不是彻底罢工。颗星球在供应己的吃穿,满足内部的需求,但它决定暂中止口业务。就给殖民联盟带了一难题,因殖民联盟从伊利星量采购物资,伊利星是联盟历史最悠久的殖民星球一,拥有全联盟最达的口产业。

殖民联盟驻伊利星的贸易代表询问了什问题。问题,伊利星(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