屹立或者毁灭 二

“所谓的平衡者组织,致力终结殖民联盟,”亚本维使说,“我知一点。但我应该知,终结殖民联盟并不是平衡者唯一的目标——甚至不是首目标。它的首目标是分裂族联合体——附近空域有史最的单一政府。了实现目标,平衡者利了殖民联盟,且不仅是殖民联盟,它同利了球。”

凤凰星空间站,亚本维在国务院的一演讲厅底部侃侃谈。演讲厅轻易容纳两百人,但此刻有四人:台的亚本维,坐在侧面的我,前排正中央面亚本维的亚伯·格尼校丽兹·伊根校。

伊根的官方头衔是殖民防卫军驻殖民联盟国务院联系人,但在奥坎坡助理国务卿背叛殖民联盟,实了国务院内非正式的二号人物,受国务卿防卫军高层双方的信任。两组织此紧密融让任何一有理的人满担忧,但此此刻似乎人在乎。本身就足说明殖民联盟目前的处境了。

亚伯·格尼校似乎有任何真正的头衔。他是殖民防卫军的“那人”:他所有的方,监督所有的情,向所有人提建议,但从不抛头露面。实话实说,假你削弱殖民防卫军——更进一步,殖民联盟——需朝他太阳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