屹立或者毁灭 三

“,我又见面了,”哈芙蒂·索瓦赫我三人说,“我真是一点不觉吃惊呢。”

索瓦赫的听众包括亚本维使、洛温使我,我担任的共同幕僚。索瓦赫带着己的幕僚,前提是你真的认伏纳克·奥依——族联合体的情报机构的总头目——是一名幕僚。索瓦赫两位使坐着,奥依我站着。最近我经常站着。

我五在位联合体总部的人书房。球、殖民联盟族联合体的使团员、专员顾问被拒门外——字面意义比喻意义。你是安静,肯定感觉他由无法恰逢其产生的巨挫折感。

“允许我说实话吗?”洛温问索瓦赫。我现很难“丹妮尔”称呼工中的。不是因进入工状态格彻底改变,是的职位的尊重。

“使,我认次谈的重点就在彼此坦诚相待,你说呢?”索瓦赫反问。

“我房间参加谈的人更一些。”

索瓦赫露那人类说极度恐怖的笑容。“我的属概,使,”说,“但我向认房间的人数够完的有工的数量反比。今我说了算,我现情况更是。你不同意吗?”

“同意,”洛温说,“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