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意识的生活史:删改场景 介绍

花在写《万物的终结》的间比我的数书长,部分是因我有几废掉的头。些废掉的头并不坏——在我——且帮助我搞清楚了本书最该怎写;举例说,确定我使哪人物的视角,叙应该一是三人称,等等等等。与此同很恼人,因我写了一堆文字,慨叹:唉,不是我的。因此删掉。

各废掉的头走歧途的剧情加共有四万单词,快赶一本比较短的说了,些材料我有直接使。有些回炉重造,在了其他方向,但很文字是弃置一旁。我有习惯,我一些内容从书剔除的候,我不一删了,是它放进一“练笔存档”,备不需。

就像现在:我从练笔存档取了许片段,它打造本书一中篇《一意识的生活史》的平行版本的一章。版本(致)讲述了相同的件,(致)拥有相同的角色,但叙方向有着显著的区别。

在一平行宇宙,我的一平行版本版本写了,《万物的终结》最了迥不同的另一本书。那挺酷。我很见一见那位约翰·斯卡尔齐,他换一书籍。

请记住:版本是非正式的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