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意识的生活史:删改场景 一

罗伯特·安东号跃迁进入因荷星系,目的不远处是一颗行星,它在不算太近的曾经是勒雷伊人的空间站维修码头。在一系列军与政治挫折,勒雷伊人宣布放弃了它,一同放弃的有数量观的其他领土,族收缩回了核星系与行星中。,“宣布放弃”不等就此不再使。

控制,乔凡尼·卡伦萨送,他是罗伯特·安东号的驾驶员船长,是罗伯特·安东号,请求协助入港停泊。

“收,罗伯特·安东号,”人工合的声音说,是控制的标准声音,“你有一段距离。不航行更靠近基了吗?”

做不,卡伦萨说,动机熄火了。机动喷引擎熄火了。在跃迁前的那一头就完蛋了。

“你是怎赶跃迁点的?”

惯,卡伦萨说,在不不让动机线前尽长间让它运转。保留足够的量驱动跃迁引擎。一程走非常慢。

“收,”控制说,“请报告你除此外的状况。”

安东号严重受损,卡伦萨说,船壳破裂,武器系统部分被毁。通信系统显工,但外部传感器完蛋了。我靠掐间完了跃迁。是船有别人,他早就死透了。情况一塌糊涂。

“你的任务完了吗?”

片刻犹豫。完了,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介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