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意识的生活史:删改场景 二

拉菲在做梦,他知己在做梦,因在梦中,他站着不动,整宇宙围绕他旋转。

梦从钱德勒号的舰桥始,他是一名实习驾驶员,是他一岗,在此前他做了六月导航员,再往前他在工程师队伍待了一年。钱德勒号的首席驾驶员现手了拉菲并不怎高兴。瓦尔登船长拉菲甩给,他知斯凯德摩副认拉菲的人贿赂船长加速他的晋升。吧,确实此;次钱德勒号停泊凤凰星空间站的候,拉菲的父亲他说了实话。在拉菲的梦中,一次见斯凯德摩,副他横眉立目,除此外刻意维持着不咸不淡的态度。

拉菲在梦中的回应在真实生活中相同:表面的谨慎、礼貌专注,内缺乏兴趣,因已经安排了,无论斯凯德摩喜不喜欢,他飞船驾驶员。确实不喜欢。久就离了钱德勒号。因此拉菲完全按计划晋升了助理驾驶员,按计划的意思就是比原计划早,比其他人更快。

一眨眼,他置身坦吉帕合帕校的校长办公室,等待父亲或母亲前。次是因他痛揍一六年级生的脑袋;前有凌晨三点潜入食堂、偷窃清洁工车兜风、收钱帮其他生更改绩(结果改,导致一名不满意的“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