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蜀山剑侠传》的法宝与怪物

《蜀山剑侠传》一书,光怪陆离,象奇特,其描写法宝的神奇瑰丽与妖物的恐怖凶残,奇中逞奇、怪中怪、玄超妙、凌绝古今,堪称前所未有。

《蜀山剑侠传》中法宝既且奇,除常见的利器刀剑外,五花八门的异宝奇珍,使人目眩神迷。宝剑中长眉真人留的紫郢、青索二剑最利害;双剑合璧,威力更加奇。另有一口南明离火剑,乃达摩老祖渡江前所炼,亦堪与匹敌。宝刀中,红老祖的化血神刀颇神异,此刀连穷凶极恶的绿袍老祖抵挡不了。另有英姆取番僧的“九九修罗刀”,经祭炼,专克邪魔妖物,亦具无威力。刀剑外,钩、戈、斧、钺、弩、箭、錾、钻、锤、剪、环、圈、钉、杵、锁、轮、瓶、镜、尺、盘、针、梭、筝、箫、灯、钟、珠、球、簪、圭、伞、鼎、网、罩、罗、锦、沙、石,至火焰、青烟、光线、声音等等,法宝,应有尽有,神妙极。些法宝名称,玄妙怪异,五光十色。宝珠宝镜例,就有雪魂珠、火灵珠、牟尼珠、寒碧珠、伽蓝珠、磷神火珠,遁镜、太虚神镜(昊宝鉴)、迦叶金光镜、两仪昙镜、禹王鉴等等。具有惊人爆破力的法宝则有太乙神雷、五行神雷、罡雷珠、土木神雷、石火神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还珠楼主与《蜀山剑侠传》目录+书签《蜀山剑侠传》的成功与不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