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申健祈/雾汐篇 File 8 2012年3月28日

1

听洛平说,我像条死鱼似的被海岸救援队捞,已陷入深度昏迷。他己慌了神,最先求救的R子却镇定很。紧急抢救,一直站在旁边,闭着双眼,像是祈祷什。

从昏迷中醒,是两的情。

我睁眼的一句话,便是询问汐的现状。洛平告诉我,那位名叫“雾汐”的女孩住在医院中,目前状态稳定。

他按照我信中写的址,在别墅的储藏间找了汐。那是隔热处理的密闭房间,汐躺在一酷似水晶棺材的透明容器中,恰似被施了魔咒的睡人一,沉沉睡着。送医院,医生进行了全身检查,各器官均无异常。有疾病,有损伤,是在睡觉已,纯粹的睡眠,就像年的权恩贤博士一。

我在医院中住了约一月。由嫌疑犯的身份尚未解除,我的外亲友的探访受严格限制——实际,探望我的有洛平雪,者在病房门口惊鸿一瞥。

在我住院期间,警方闲着。他根据现场视频、录音、R子的口供,及雾隐的白——风见灵葬身海底,雾隐体内的另一重人格随消失——并咨询了国内知名的脑科,论证了雾的,终“杀害晓橘的真凶是风见灵,我雾隐是被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le 7 2012年1月20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