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把再见留在心里

职业球员说,最困难的情不是说再见,是说再见适应不了有竞争的生活。

90%的球员在退役产生复的念头,无论他几岁,因什退役。

有的甚至已经写了复宣言,等一特别的候公众。

2023年的世界似乎2013年的世界有什不同,但果间向前推三年,就是另一番景象了。

新冠荼毒着世界,数亿人确诊,千万人的死亡,余毒至今不铲除。

是候,韦夏终耐不住寂寞,在2020年宣布无限期休战,隔三年,终复。

他的复并不是“王者归”,是一场真正的告别。

韦夏76人签了一赛季,他知己不打。但76人三年前相比,已经不相同,虽有几熟面孔,是竞争力不复存在。

考辛斯因跟腱伤势从巅峰期离,并在2022年的夏被易。

76人的球员是签合同失进取的帕斯卡·西亚卡姆。

他是一支很难打进季赛的球队,迎回一已经离职业篮球三年的老头,难有什变化吗?

不,不有什变化。

Wish终归是老了,他的休战乔丹打棒球不一,他有保持运动,因此部分的情从头始。

新赛季的一月,他很挣扎。

面他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百八十七章 或许这就是人生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