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蛋 一路走来

“那一刻,你是什情?”

湖人在2008年放弃匹配韦夏的合同,是举世皆知的情,且,就是典型的判断失误,在未,做决定的人因此饱受批评。

由韦夏亲口说年的隐秘,比他本已经打算接受4年6000万的报价,让陈默很是惊讶。

“情?”韦夏喝了口红酒,回,他的情伏很,“先是愤怒,是解。”

“解?”

“是的,一路并不容易。”

听着韦夏从他劳尔梅恩说他的整段湖人生涯,陈默完全理解他的番话。

表面耀眼夺目的紫金军团,背有太常人不见的污垢,在那打球的人,是明星,他所面的压力往往不在场,在场。

“果让你总结,你何总结那四年湖人生涯?”陈默追问。

韦夏平静说:“那是一段日子,虽说不,但我不不承认,正是那四年的间,才让我变了一更的球员。我,任何一球员,你在职业生涯初期遇见科比的队友菲尔的教练,是挑战与机遇并存。不是每人在的环境生存,那段经历让我收获良。”

韦夏的口述,让陈默了解许媒体不曾知的隐秘。

杰克逊韦夏的严厉管教,科比韦夏极其珍贵又复杂的友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把再见留在心里目录+书签番外篇 总是如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