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总是如此

你的名字

韦夏的有一秘密。

从他14岁的春,每一晚,他前往另一空。

白他是韦夏,睡梦中,他是约翰·哈夫利切克,奇怪的是他现在疯,有患任何的认知障碍,他此钦佩己。

2019年的4月25日,韦夏正在费城休养生息,他刚刚首轮横扫手,等待半决赛的手。

果无生,韦夏在半决赛始前留在费城。

但就在今,波士顿传了悲报:“波士顿凯尔特人传奇球员‘洪’约翰·哈夫利切克因患帕金森病,医治无效逝世,享年79岁。”

韦夏一次听消息的候,有一不真切的虚幻感。

他每晚哈夫利切克独处。

在黑与白间切换着两人生,或许就是因他着两完全不同的生活,所他从始至终知己什。

哈夫利切克那的人怎死呢?他35岁的候每晚全力跑38分钟,他怎……

韦夏,不知该何面件,他不知晚再度穿越的候,怎。

有一件是肯定的,他不待在什不做。

韦夏赶了波士顿,却不知该什名义吊丧。

他是凯尔特人的什人呢?严格说,是仇人。

他在2008年的六场偷走了凯尔特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彩蛋 一路走来目录+书签名人堂演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