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堂演讲

BGM—La Califfa/Ennio Morricone

2028年,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(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)。

往年相比,今年的NBA名人堂注定是不凡的。

因,NBA历史最伟的两名球员一“Wish”,正式入选NBA名人堂。

Wish五年前退役,实,早在八年前,新冠席卷世界际,他就进入了实的退役状态。2022-23赛季的复,与其说是归,不说是一次真正的别。

今,他毫无疑问入选名人堂,他一入选的球员同是等待了年的本·华莱士克斯·韦伯。

两位算是“熬”的名人堂球员,他早在年前就获了入选资格,年复一年被提名,今终进入了名人堂。

Wish将是届名人堂员中最一登台演讲的。

与他一入选的两名球员,各述说了Wish同场竞技的记忆。

本钟说己Wish的球场回忆,举了生动的例子:“你回几十年前的老比赛录像,果见有一模糊的身影在赛场回穿梭,像是永远不感疲惫,那我肯定,那人一定是Wish。”

韦伯的故则生动许,他曾在湖人韦夏队友。

“我记初刚湖人队的候,我一老头,我却觉己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总是如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