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镜子里

西蒙的公寓是我的镜像版,有着相同的格局:一间卧室,一有浴缸的淋浴间,有一集厨房、客厅、饭厅三功一身,在租的几周内被房屋中介夸赞放式设计的空间。中间的门厅狭窄又有窗户,有一盏孤零零的灯在朴素的漆面画着明暗相间的同圆。

在我驻足门槛的短短几秒钟内,我就现是一间缺少装饰的公寓。贝克我在装饰公寓走的是另一路子:主的灯饰是型“水晶吊灯”——花十镑就在任何一居品店买的玻璃仿造品;目所及的所有墙面挂有打印的风景画或者休假游玩留的纪念照;几面形状、不一的镜子营造空间扩的错觉。我一直相信一人何装饰己身处的环境了解人很有意义。拿我己说,从我公寓的布置就我俗气的东西有抵抗力、爱堆砌杂物、总是更的东西。

那,西蒙的公寓透露了他的什信息呢?表面,什说,徒增神秘感。我窥视门厅,却不一丝有关西蒙格的线索,找不东西填补他给我留的模糊印象的空白。老实说,我甚至不确定那被称“印象”。比现实,它更像是幻,那让我日常肥皂剧的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