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点不一样的

回,我给己新煮了一壶咖啡,始听录音,重温我米兰达·弗罗斯特灾难的专访。目前止我找不挽救的方。一处有。我应不应该封电邮求补充采访?是即使功约,补充采访似是毫无意义。谁在意那说些话的巫婆?那些话才是关键。我知无论怎我写点东西给编辑。在我,是一篇赚钱的报。我不让赚钱的机溜走。

我在笔记本电脑埋头苦干了三,尝试找一巧妙的、现代主义的角度。解构米兰达:一讨厌采访的女人的一次不算采访的采访。我挤的每一句废话让糟糕的主意变更加糟糕,就像一吸饱了血的蚊子的肚皮爆炸那惨不忍睹。

我换了方向。漫谈弗罗斯特:从精神分析角度那些诗人告诉我的。

主意更是糟糕透顶。

我给《观察报》的杰斯了封电邮,告诉专访快完稿了,但需晚几——因我一很亲近的人世了。在键盘打些算不谎言的字,我不知己应该是什滋味。一方面,说辞既狡诈,又占据了情感的制高点;另一方面,它是一创造思维,那我需米兰达·弗罗斯特的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暴风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