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实和臆想参半

收件人:[email

protected]

件人:[email

protected]

送间:2013年5月10日,06:48,星期五

主题:米兰达·弗罗斯特专访

杰斯:

你!

首先请允许我歉。我前你提的世了的“很亲近的人”是我的邻居。从理位置讲,他住离我很近,但除此外,我有任何集。我担你被我半真半假的话误导。我所说实话是因前我米兰达·弗罗斯特的采访感不安,采访完全有按照计划进行。你读完附件的稿件就明白我的情。

我附了篇我觉不不写的配文。它的内容紧接着那篇所谓的采访,请依次阅读,不你觉讲不通。

,我意识我提的文章前向你承诺的不一,很确定两篇文章你期待的相径庭。尽管此,我依希望你找合适的方刊。

你觉稿子怎?见报吗?

期待你的回复;另外,再一次,请原谅我你的欺骗。

艾比

收件人:[email

protected]

件人:[email

protected]

送间:2013年5月10日,07:01,星期五

主题:一午餐?

尊敬的卡伯恩教授:

我叫阿比盖尔·威廉姆斯,是名由记者。某些有点儿奇怪的原因——太奇怪了致无法在此详细说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来点不一样的目录+书签芭芭拉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