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芭拉医生

“……我就在那候醒。我总是在那瞬间醒——在面试官问我掉外套是否舒服点的候。我不晓他是因知我外套面什穿,所故意戏弄我,是真的关才问我问题,毕竟是热。不我猜他究竟是怎的并不重,我从间搞明白。梦总是在候戛止。我醒,卧室闷热极了,我头脑完全清醒,撒尿。通常是凌晨四点钟左右,我无法重新入睡,床书。有候情况完全相反:我辗转反侧凌晨是睡不着,就直接放弃了。不不休息,我书、写,直筋疲力尽,功睡三四。从积极的方面讲,失眠让我读完了很书。我两半晚就读完了《荒凉山庄》 。”

芭芭拉医生若有所思点点头。“失眠绝是我应该密切关注的问题。”

“的。那梦呢?”

“那梦说明你的象力有问题。”

“弗洛伊德说是一典型的表达焦虑的梦。”

芭芭拉医生微笑着摇了摇头,幅度不但很坚决。像往常一,兴趣玩解析梦境的游戏。很乐意听我倾诉——听任何我说的话——但不纵容我界。

“我什聊,有任何限制,”曾经我说,就在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事实和臆想参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