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

我杀了我姐姐。

在庭聚餐的前一打电话给我——就在前一——告诉我临被指派了工,晚就飞纽约,差推不掉。

“你坏女人!彻头彻尾的坏女人!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久。“听着,艾比。我知很痛苦。我补偿你的,我保证。”

“两星期你不停劝我参加聚餐。现在我答应了,你己却跑了。你怎?”

“是工,我别无选择。不是我临阵逃的。爸爸庭聚餐做了很准备,预订了一非常的餐厅。我本很期待那吃饭的。”

“很。那不换你爸爸吃饭,我飞纽约,一群白痴吃着胃菜,喝着酒,签你签的合同,不管是愚蠢、该死的易?”

我的声音越越尖厉,我很清楚意识一点,但我控制不了己。相反,弗朗西斯卡始电话腔我讲话——音此清晰,让你觉在淑女堂受专门的训练。实际,我认是在某愚蠢的职场信培训课程的。每次我俩吵了,就悄悄换语调,总是让我觉又回了十五岁我有十一岁的候。无法改变的年龄差让我姐姐比总是显那熟。

我越越确信四岁的年龄差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芭芭拉医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