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服

嗑药的坏处是药效太强了。

了周一早,迷幻药终始失效。我九点钟的候醒,现贝克已经悄悄门了。前一晚我一直凌晨三点半左右才睡着。嗑药我兴奋睡不着,了那候终困乏产生了幻觉。在我最的记忆,我躺在黑暗中,双手张,手指相,五铁蓝色的火光咝咝从指尖窜,仿佛我在操控着一隐形的特斯拉闪电球 。我着绚丽的场景足足了几,尽管躺在身旁的贝克早已入睡。我插耳机球体乐队 的专辑《极端世界外的冒险》的曲子听了遍,指尖的“闪电”随着音乐舞。

我醒的世界是那无聊,原本拥有的趣味在现实生活的冲刷褪色。我并不是很床。我躲在羽绒被直夜幕重新降临。但是我知是最糟糕的一度日方式。且,我隐约觉果我仅凭五点的睡眠熬一,许就重置我的生物钟,让我在接的夜晚安入睡,不半夜醒。

是,我床了。

贝克在咖啡机留了张纸条,面写着:“你比玛丽·马丁1977年的黛比·哈混合体漂亮一千倍。今己点。”

贝克的举动很贴,却让我感觉更些。我清楚己有那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爸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