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PE

那晚弗兰Skype给我打网络电话。果有我的话,我是不听的。贝克一回,我就手机调了静音模式,且我有望任何人讲话。此我表现正常已经很困难了。但我在贝克回前就决定不需让他知我的情有糟糕。毕竟,很程度是我的错——我一手造了现在的情况——且我贝克无法让情转。我知,己沉的情绪是化反应,果我吃点农干酪,就渡低潮。,贝克意识我有进入百分百的状态,但我努力向他暗示主是因我太累了。果我冷淡,原因是我太累了。

水压恢复了,是我享受了一悠长的、滚烫的热水澡,我帮我打精神。

并有。

我正在卧室擦头,贝克进告诉我弗兰我谈谈。果我反应够快的话,我拒绝——就说我准备睡了或者抛其他借口。但是我被打了措手不及,是傻乎乎等着贝克笔记本电脑搬进房。

弗朗西斯卡正在的厨房,是我根据画面的背景判断的。但我懒问是不是在厨房,或者什在厨房。许是在工中的又一花招,那就是树立强烈的我形象或者类似的哄骗。你肯定弗兰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洗衣服目录+书签斯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