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伯恩教授

我在牛津站抽了支烟,始查找牛津实验理系的电话。我计划从接线员那套卡伯恩教授所处的具体位置。我说我是他的老同。就是我计划的全部内容了。有详细的规划,但我有绝的信,我的临场反应让话尽在掌控中。

电话响了几声才接通。

“您,我是理系的莎拉。”

“噢,你,莎拉。我叫朱莉娅。我找约瑟夫·卡伯恩。我是他的老同,从利物浦的。”(帝保佑你,维基百科!)

“约瑟夫·卡伯恩?”

“。”

“我他在办公室。稍等一,我帮你转接电话。”

“不!不转接,谢谢你,莎拉。不,嗯,我其实更希望他不知我找他。我很久前共。实际,我曾经是他的博士生,那是四年前,啊不,五年前的了。我很久有见他了。我刚从乌干达回,所非常给他一惊喜。”

“噢。”电话那头稍停顿,“您刚说您的名字是?”

“朱莉娅。朱莉娅博士。”我在给己搜索一的姓氏——“沃尔特斯。”

“朱莉娅·沃尔特斯?朱莉·沃尔特斯 ?”

见鬼。“噢,。哈哈!我朱莉·沃尔特斯有关系。”我适应了己的新身份。“抱歉,我常常被问问题。打电话介绍己的姓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斯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