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后之死

从牛津返回伦敦的火车旅风平浪静,令人愉悦。我享受着充足的咖啡宽敞的伸腿空间,周围有做类买卖的男人破坏气氛。我卡伯恩教授我的聊内容从头尾回顾了一遍,依不知我的文章具体写什。但我一点不担,因我闭双眼,一百像宝矿的钻石般在闪耀。我需从中挑选一部分,它打造璀璨夺目的项链。,我不禁微笑,决定先不工了,等晚再说。我闭着双眼,脸转向窗户,感受午温暖的阳光。窗外,阳光透树木绿篱洒,随着火车飞驰,形一耀眼、迷人的金色闪电。

了帕丁顿站,我在一等座旅客休息室给芭芭拉医生打了电话,因我觉需及告诉今生的情,趁着我记清。电话转了语音信箱,意料中。现在是班间,应该正在病人面谈,但给留言。

“芭芭拉医生,我是艾比。你听说认知失调吗?我你听。我刚刚见了一位进化理专,是他告诉我的。他说认知失调很罕见,但我觉己一周至少有两三次。我次见面应该聊聊话题——此我非常期待。回见。”

我芭芭拉医生听的:段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卡伯恩教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