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

我三步并两步跑楼梯,冲进车流中,了躲避我,车子不不急刹车,刺耳的声响。跑马路,我左一拐右一拐穿街边巷,估计条曲折复杂的路线难追踪。包的手机一直在响,完了,但我不停它调静音。在逃离公寓足够远、拐了足够的街角前,我不停。我不指望己消失在人群中——我身条漂亮的蓝裙子太容易被人认了。我又拐了几弯,终暂停,喘着气,手伸进挎包,摸手机的关机键,摁,根本有一眼屏幕。

我点了一支烟,继续走在一条毫无特色的住宅区街。奇怪的是,我完全不知己身处何方,实让我既惊讶又酸。不在几分钟内拐了几次弯,我就已经迷失在座城市了。我不再是艾比,我是爱丽丝 ,掉进了兔子洞,分不清左右。

不,慢慢,我爬回了面。尼古丁让我清醒,一切恢复正常。是阳光灿烂的夏,星期五的午光。间早,刚五点久。阳光直我的眼睛,所我猜己正朝向西面。果我往左拐,接着走,很快就找铁站。但除那外,我有具体的计划。唯一确定的是,我今晚不回。我感觉己受了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午后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