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人的善意

在另一间酒吧,同是一星期五,情况却很不一。

我喝有点高了,但醉问题。我是比清醒了那一点活力,了那一点量象力。我的面前放着两杯双份伏特加酒加乐,我正忙着翻钱包,找付账的东西。我带现金——点我早就知了——但我候才现己连借记卡带。“我肯定它落在另一条牛仔裤了。”我酒保解释。他听附加信息保持着无动衷,脸僵硬像块花岗岩。“我刷信卡吗?”

“,。”他塞给我一读卡器。

“我不知我的密码。”我补充。

“你不知你的密码?”

“不知。我是指,我很少张卡,除了在网购物的候。我在账单签名的。”

酒保哼了一声,声音在我身的人群回响了至少两次。夜幕刚刚降临,且是伦敦市中——所处是熙熙攘攘的。“签名不管,”他告诉我,“果你不知你的密码,你不使那张卡。”

“太荒谬了!”

“是公司政策,防止欺诈。”

“嗯,你,”——我打的钱包举他面前——“儿有我的驾驶证。了吗?同一名字。”

他摇着头,抓两杯酒,生怕我带着它逃跑。“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背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