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伤

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让我恢复了知觉。我尝嘴一股血腥味,但我不知是己的血是他的血。两者有。我的脸颊像被火烧一疼。敲门声在继续,我蜷缩更紧了,意念驱赶恼人的声音。终世界静了。但紧接着,在门外的人低沉的声音一阵谈,房锁咔哒一声被打。两位夜间门房走进,着我,相互了一眼。我瞪回,保持着婴儿的蜷缩姿势。办法,我身穿着内衣。

“呃,女士?”

我始咯咯笑,或许在哭,我不清楚。在的情况,他是尊称我“女士”,不知怎的,让我笑歇斯底。我膝盖抵巴,紧紧闭双眼。我果我闭眼间足够长的话,一切消失。

“女士?”门房稍稍提高了音量,“给您。”

我睁双眼,他递一件浴袍,表情充满关切。是一简单的动,但却完全卸了我的防。他浴袍放在我身旁,我在继续抽泣。“您准备了就告诉我。”说完话,他同翼翼背身,仿佛是他岗培训充分练习的需应的情形一。

我慢慢蜷缩的身子舒展,坐的候感觉双腿像是木头做的。我己裹进浴袍,重新坐回床边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陌生人的善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