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锐物品

我在中午左右醒,软弱无力,辨不清方向。护士正拍着我的肩膀,一直拍,久部分人被拍醒。告诉我八点的候给我送早餐,但叫醒我,“你睡死了。”

我说话。护士的点评毫无意义。我不加入一场有意义的话中。

“不,我很快就送午餐,”继续说,“我不让你连续两顿饭不吃。”

“我不饿,”我说,“我是睡觉。”

护士“啧”的一声暗示我,我做什已经不再重。“是医生的命令,”坚持我吃,“我是确保在我你移动别的方前你已经吃饭了。”

我耸了耸肩——确切说,努力尝试耸肩——告诉我不加入无聊的游戏。我并不奇医生接二十四的计划。我告诉,果他我转别的病房,在我睡着的候照做。我并有床的打算。

“我不是你转别的病房,”护士反驳,“我你转另一医院。圣查尔斯医院。转院手续已经办了,他等着你午。”

“我走不动,”我固执说,“我太累了。”

护士露了亲切的微笑。“你不走路,我其中一位护工很乐意轮椅带你楼,送你救护车。在你吃完午饭。”

“我累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受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