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没有送到的信

你,艾比:

我不知怎头。知我已经盯着空白的信纸了有久,就是我的头。但是让情保持简单许是最的做法。请我的文字远不够表达我真正说的话。

几前我你了,或者说尝试探望你。我了接待处,果我让人帮忙打电话给你——果你知我已经那了——你改变主意让我进见你。却现你连电话不接。我早该知。我给你了有二十条短信,但你一条回。

最他派了名医生。他很善,给我冲了杯咖啡,忍受了我五分钟的咆哮。他是重复说着我已经知的信息:他不让我见你,不帮我带话给你,因明显违背了你的意愿。芭芭拉医生最同意帮我转封信给你,但有在认你“够阅读封信”的候。听希望。

不说,我在接待处见的医生不肯告诉我任何有关你健康状况的信息——是病人机密。他告诉我的是一些笼统的话:你身处一安全的环境,最的护,等等。

走进医院的候我有计划,勉强称是一计划吧。我在医院赖着不走,一直等有人够代表我你沟通,或者至少告诉我一些关你的具体信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尖锐物品目录+书签假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