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

你一寻死,挤微笑不容易。是我在二早护士送餐的候现的。

是先计划的。我钴蓝色裙子放回床边的柜子,并有睡,是花了几策划我的一步行动。

很简单:稍微调整眼睛嘴巴的形状,它重新组合,需让护士知我见很高兴,且感激我送麦片粥。

是护士我的表情明显退了一步,让我明白己不知怎的就搞砸了。

,我在浴室的镜子前站了几分钟,试图找己哪做错了并加改正。我隐约记所有灵长类动物笑,不该是一项需习的技。灵长类动物生几周就笑——即使是那些生双目失明的。所什我的笑容不?我的嘴巴感觉紧绷着,颤抖,就像分拉伸的橡皮圈。不,外人不留意些细节。我的嘴至少是往正确的方向形弧线,眼睛才是问题。我记在哪读,眼睛就知一人的微笑是否内。

我一手挡住嘴巴,直视前方。镜子一双玩偶般的眼睛着我,像石头一冷冰冰、硬邦邦。我不知怎改。

很快,护士始敲门了。我选择放弃。

我意识,问题在我一步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封没有送到的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