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封信:泰特现代艺术馆里最迷人的存在

亲爱的艾比:

所我又始给你写信了,又是一封你永远不的信。但是芭芭拉说无论怎我应该继续给你写信。认我有处。我不知是不是,但现在我并有太其他的选择。我意识封信几就被扔进垃圾桶,但我我言在某程度是解。至少我不担说错话。我认己老实告诉你一周我在什,无论坏。万一,你正在读封信——果你已经康复够读封信——那是最的做法。写些不真实的法毫无意义,吗?

昨晚我言很难熬。知我熬夜晚,但我一直在我的关系底是从哪始、在什候现了问题。因我的关系的确了问题。是我不不的结论。你不见我,不我说话。果你现在不我在你身边,无论何不,那该何定义我的关系呢?实,我不确定己撑久。我不离你,真的不,但我越越觉分手与否的决定权不在我手。你已经离我了。

有候,我尝试说服己,许是最的选择。因果现在我无法陪在你身边,就像你的那,那我的感情有怎的未?现在一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假装目录+书签镜像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