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像人

除了接受治疗电击外,梅洛迪几乎在吸烟区,正那十二英尺高的围墙,坚守在那,值信赖。亏了的母亲,梅洛迪有抽不完的香烟。的母亲在夜间周末探望,数情况给捎几包烟。梅洛迪慷慨烟分给其他病人,就像泌尿生殖诊所免费派安全套一。一抽烟总是值的。因有免费的烟抽,但不是唯一的原因。

我现梅洛迪聊比正常人聊愉快——主是因我俩不说废话:不躲躲闪闪,不虚伪矫饰;不翼翼措辞,不谨慎微绕圈子。我不需回答日常生活的无聊细节:你从什工?你在哪儿住?梅洛迪的话往往从谈论不接气、同空中楼阁一般的话题始。你的人听不懂,因他不问的问题——他不知答案。

我转亚马孙河的候,梅洛迪在那已经待了两星期了。再加源源不断的香烟持续旺盛的与人谈的望,病房的每人相了解。是一怕的长舌妇。久,我就从那间接知部分其他住院者的背景故。

亚马孙河最年长的、住了最久的人是张女士。位五十九岁的中国女士年就一直在精神病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封信:泰特现代艺术馆里最迷人的存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