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的披露

那早我坐立不安。我尝试闭眼躺,从100倒数1。我试听音乐分散注意力。我试着读《飘》,我努力了几页是走神了。是我端坐在床,每隔几分钟就一间。

按计划他十一点,待最一,视情况定。我现在不知己是否撑十五分钟。很奇怪,我一次约的感觉很像——同忐忑不安,同紧张着方说什话。我甚至化妆,觉不合适。我的内有一部分觉化妆是在筑围墙。我不正常,光彩照人,健康。毕竟,我在康复中,素颜随意的穿着——运动裤朴素的宽松衣——是向他表明一点的最方式。

是不是有点在摆布他,尝试操控他我的印象?吧。但果我化己的外表同是在摆布他。尝试重新适应正常的生活,处理所有那些复杂的社往,我说是件陌生的情。一旦你始担怎才表现最,适应的程就更加艰难。

选择一次见面的点同让我头痛不已。我排除了娱乐室选项,因我无法象在那进行严肃的话:电视播放的《拍卖屋投资》噪音;张女士像幽灵一在我附近徘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镜像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