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死的巨大巧合

我跑办公室。

我有做任何清醒的决定,己怎,跑哪。,问题是我被关在了医院,我哪儿不了。但直我跑哈德利医生的办公室,沿着走廊跑半路才意识点。就在,生理反应始了。我从一名一脸困惑的护士身边跑,冲进了最近的洗手间,着水池呕吐。

我希望我说是在宣泄情绪,不是。我吐胃空了继续干呕了久。我及关门,哈德利医生隔着半掩的门我说话。我说话的候我趴在水池边。

“艾比,我进了,吗?”

不,但我法告诉,我尝试口说话,但胃又翻腾。

我一直在,果那候在洗手间我够口哈德利医生说话,生什?我花了很长的间思考问题,但的结论是即使我口说话,我不告诉我在办公室现了什。我的一反应是掩藏我现的真相,它关在某黑暗、遥远的方。实,并不是我选择了掩藏真相,至少我有立刻选择做,是一默认选项。

哈德利医生我惊恐——我的推断是的——且,认早贝克访有关。,并不相关。不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相的披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