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院

梅洛迪不停尖叫。

你很难说己够确切知别人有痛,但在此情况,我。我依清楚记烟在手摁灭那一瞬间的感觉。那痛楚抹了所有其他感觉法,就像一堆炽热的针扎进了你的神经。唯一的区别是,我香烟摁进皮的候我喝醉了,梅洛迪有。甚至有酒精点麻醉剂。因此,果我的感受有什不同的话,肯定比我更痛。

我马扶住的肩膀,费力推向门口。有反抗,但有帮忙。我甚至不确定是否意识我在身边。我就像在推一辆轮子坏掉的购物车。

楼,两名护士已经向我跑,其他一些病人走楼生了什。梅洛迪的尖叫声已经变弱,短促,不均匀,但最初爆的尖叫声已经足够响亮穿透附近的墙壁窗户。很明显,我叫了。护士跑,我努力保持冷静,告诉梅洛迪烫伤了己的手,需马冷水冲洗。我功推进最近的洗手间,但由某些医院守则,我被一名护士带洗手间。

离的候,我了一眼梅洛迪,在水池边,全身在颤抖。画面我记很清楚,因是我最一次见了。那早的晚些候,被转了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该死的巨大巧合目录+书签米兰达·弗罗斯特的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