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达·弗罗斯特的猫

它分别叫做贾斯珀科林,住在距离诺森伯兰郡几英外的潮汐岛林迪斯法恩的一间双卧室的农舍。

我前听说林迪斯法恩,但不知潮汐岛是什。结果我现名词非常简单易懂,你稍加思考,它的意思便显易见。林迪斯法恩是一片伸进北海的狭长土,一内有两次被涨潮切断陆的联系。往返岛有两条路:你沿着20世纪50年代通车的堤车;或者步行穿沙坪,那有条由高高的木桩标示的崎岖路,每隔二十米就有一木桩插进。两条路每有最十二淹在水位达六英尺深的潮水中。一共有三间搭建在支柱的屋——路边一间,沙坪两间——它是被潮水所困的行人司机准备的避难所。不人告诉我,他已经很久有车被困在海水中了。几年前,议资搭建了一巨的电子显示屏不分昼夜公示安全的通间。那,行人车辆困在潮水中的情况明显减少。

,即便有孤零零的车陷进涨几英尺深的潮水中,每着路被海吞有预灾难袭的愉悦。,我每周至少有一次走堤着海水涌马路,百不厌。我甚至此写了篇文章,标题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出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