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

从在埃克塞特妈妈一住始,我每周给梅洛迪写信。我信寄给圣查尔斯医院的哈德利医生,附纸条告诉拆信的内容,再决定是否转给梅洛迪。我不知有有信转给梅洛迪,我知我有收任何回复。四月我给梅洛迪写了差不十封信,每封信附有我的电子邮箱址手机号码。不,我我从有真正期待回信。写信说的法就已经帮我了,或许是我坚持长间给梅洛迪写信的原因。结果何似乎不重了,有程就已足够。

了一段间,我始给其他人写信。我一度部分间花在了给不同的人写信——手写的信,不是电子邮件。电子邮件写太随意、太有人情味了,且写的候有压力。写邮件的候,你在按送键前再三确认是否已经写完写的内容,但手写信的候不有的压力,且不在屏幕方有钟提醒你间在流逝。你不被弹的谷歌新闻快讯、打的窗口、闪烁的网页广告打扰。你手写一封信的候,整程更加从容。

我的我表达稍微变,我立刻给贝克写了几封信,告诉他我在做什,尝试他解释我搬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米兰达·弗罗斯特的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