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难所

那早我正在七点前醒,在的四月我每在差不的间醒。喂完贾斯珀科林我便查了气预报。虽外面色依旧昏暗,但我从卧室窗户往外望的景象气预报说的一。卫星图显示空万无云,且在接至少二十四内保持的气。外面几乎无风,气温十二月说算高了:中午达9摄氏度,傍晚降5摄氏度左右。

一任务是查潮汐间。我知概的间——因我知米兰达什候回——但由我脑现了新的法,我认是记具体的间比较明智。一次退潮在10点22分,那六一点,就是午4点39分有一次涨潮。意味着我午前穿沙坪,不人告诉我,即使我像游客一漫步,一路走不超两。

米兰达说在中午回农舍,我乘坐载回的租车离岛。总的说,显是最合理的安排。,那早醒,我立马知己不等中午才离——且我不待在屋。

九点的候我给那禁止我使的紧急电话号码了条短信:你,米兰达,我是艾比。我决定步行回陆。那我叫辆租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写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