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具尸体

葬礼由玛丽我姐姐一打理。一始问我是否加入,实际,我觉弗朗西斯卡在电话的意思是玛丽“”我加入。是谎言,但我相信是善意的谎言。不让我觉己被排斥在外。尽管此,我是无法象我三一做是什子。安排接待处的饮食,选择音乐,撰写悼词——些像不托付给我。我并有期待让我写悼词,甚至是贡献几句话。无论弗兰玛丽打算给我什任务,我知有一条底线。但即使是像挑选鲜花、三明治的馅场简单的任务,我说太难了。实际,我爸爸什一无所知,且根据我有限的经验判断,往往是筹办葬礼的人问亲属的一问题。我连他是否在己的葬礼摆放鲜花不知,我甚至不知他希望己被土葬是火葬。我从有些。

不幸的是,爸爸己从些——或许他了,但告诉别人。我的父亲己的葬礼有留任何指示。,一部分原因是他己死。我说不单是指一名非常健康的五十八岁男人不料己在睡梦中中风世,是指死亡概念从有真正进入我父亲的头脑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避难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