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园里的两个女孩

三月初的气已经炎热像夏。人行散“烤焦”的气味,戴着墨镜的人随处见,空万无云。气预报说气温在午高达21摄氏度,但听太不合理了,我早门的候是8摄氏度。现在,我已经掉门穿的毛衣衫,它绑在我的挎包背带,始怀疑己究竟是不是该带防晒霜。

走离阿喀琉斯雕像不远处,我了手机,现间将近十一点半。我早了半,主是因我不在忐忑不安待半。所现在我有充足的空闲间四处逛逛,是我走了宽阔的、绿树荫的公园。我有刻意走,是我的脚不由主往那走。等我反应,我已经一路走切斯特酒店了——在酒店马路面的人行。幸亏我的双脚有我带更远的方。不是我不走进酒店,我进——反是问题。我脑袋浮现一法:进酒店的工人员是否收了我的感谢信吧,许是不错的主意。果他收信,我他解释,我夜班工人员列在了我放在钱包的“救了我一命的人”的名单,就像正常人有一份名单一。

幸运的是,我现在更分辨主意坏主意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又一具尸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