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十月,的节,消息坏消息总是一同。

午,宋汉城刚刚收国西海岸一所知名的讲邀请,中午,一封神秘电邮就惊扰了整午的平静。有署名,有邮件送的日期:十月二十四日。邮件标题是Phnom Penh——柬埔寨首金边的英文拼写。

整封信是一连串让人费解的乱码,末尾是一条红色划线。点击,跳了东南亚某国一丛林寺院的照片,画面模糊,底色黄,像是扫描的陈年旧照。耐人寻味的是照片一角有三人的合影,其中一正是他的友——宗教者中村佑行,一长有日本人少见的金黄色髯须的中年人。中村脖子挂着一老式单反相机,站在一僧侣一穿着土著服装的老人中间。

邮件的信人址引了他的注意,那是中古印度神话传说中一神祗的名字。他的目光触那神秘符号,一不祥感袭了头:

Ravanna

在古印度的神祗谱系中,那是一邪恶的魔神。

是中村的?伙在玩什稀奇古怪的花?他在柬埔寨吴哥窟的残败庙宇中难又有什现了?照片黄,不像是新近拍摄的,显是在数码技术诞生前所拍。又或者,照片被人技术处理显现现在的面貌。

他深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申明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