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东京,傍晚六点左右,千代田一带静谧怡人的住宅区。

站在路延展向的半坡,一直俯瞰很远的方。四五条宽阔的车在坡尽头,车流织。飞机在南面港区那巨田径场般的机场不落,机腹红色黄色的光点不停闪烁着。眼前繁华流动的市,灯火璀璨的景象,让中村夫人的绪难平静。

更让忐忑的,是午接的一电话。

电话中那低沉的男低音我介绍说是某研究机构的某某,他听说了中村失踪的消息。因前中村有工的往,他希望登门拜访,是否从外部门那边打听一些确切消息,或许帮着一寻找线索。

换在平,夫人避免介入与丈夫工有关的一切。但今是一特殊的日子,非常需进一步的消息。

七点整,门铃很准响了,悚一惊似的从窗边撤回了身体。稍整理,就门口迎接那神秘访客。

让意外的是,访客竟有三位,身穿考究的笔挺西服。一进门,三人礼数周全夫人寒暄致意,并说非常抱歉在非常刻打扰了云云。

那位子稍矮的中年人递了名片,称某研究的干。

“鄙人是佐藤弥间,中村先生在一研究计划有合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