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栋建筑物所有“象使馆”绰号,原因或在前廊粗硕高的罗马柱吧。但与欧洲惯常所见的古典风格不同,的建筑细节沾染了亚洲的痕迹,雕琢精的动植物装饰纹处处见:立柱的基座顶端,甚至包括入口台阶的两侧护墙。环行车中央的喷泉,的不是嬉戏的使或者希腊雕像,是一日式莲花座。静谧的夜色,喷泉幽暗的水面映照了暗红色的空。

宋汉城踏石阶,走入了一阔的门厅。他忽现脚有些异:在被枝形玻璃吊灯照亮了的面,现了一细密的琥珀色马赛克拼的十六瓣菊花纹章。偌的门厅空无一人,听己五十岚的脚步声。

似曾相识的图案……虽经岁月磨损,有些斑驳模糊了……细,菊花纹有前两层,被称“十六瓣八重表菊纹”,正是日本皇室专的徽图形。今日本国籍护照的封面使的是“十六瓣一重表菊纹”,与皇室菊花纹章相似,花瓣数一,花的层数少了。前是什方?从风格,面图纹与整幢建筑似乎并不合拍,倒是与入口处的喷泉莲花座更呼应。

“我带您见一人,请边走。”一进,五十岚原先随意散漫的举止收敛了很,他毕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