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打Google Earth的浏览窗口,使那放工具清晰卫星拍摄的表图像。但是,飞往泰柬边境的架飞机却像离了被追踪的理区域,进入了一无法辨认的模糊空间。

在树木方不五十米的半空中,直升机似乎正顺着面的河域一路飞行。它越了在熹微晨光中闪耀着的湄南河,越了市高耸的楼宇,那些高楼顶部的红色警示灯清晰见。几分钟,就进入了错着公路、树林河流的郊外区。很快,市就变了无名的村镇。

前卫队退役军官确实有着色的飞行技术,虽极高的速逼近着丛林,他仍腰板笔直坐在机舱,动协调驾驶着架动飞行器械。副驾驶在一边不更新着飞行数据,与面通讯站保持着通话。

Ravanna,我不是飞向叫名字的方吧?

了飞机,五十岚就怎说话,他凝神注视着舷窗外黎明前晦暗不明的,似乎竭力思考什结果。飞机向平线的一缕曙光飞,他闭眼睛,锁紧了眉头。

暹粒机场,柬埔寨腹的一破旧空港。因连年失修,机场跑处坑坑洼洼的,一雨季更是满积水。但此却是往吴哥窟丛林圣的惟一中转站。每年涌千万喜爱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