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生命有朝露。

但有些节,非正常的死亡却带意不的效果,反加强了那已死人的存在感。联此前收的莫名其妙的邮件离奇的失踪,中村的些友人更无法接受实。

晚,直升机将遗体运回了曼谷陆军医院。宋汉城、五十岚、沙J博士等人二中午在殓尸间的通外聚首。他一同着疑似中村的残骸被塞入冷藏柜,金属撞击的声音让所有在场者哑。

宋汉城有些怅,他感莫名的歉疚,仿佛此行辜负了中村同胞的希望。

医院草坪前,J博士一人兀吸着烟。他的表情异常平静,其中似有旁人无法参解的坚忍。中村的死在他并不是他体生命的结束。遗体不日就将被运回日本。J博士将亲随灵柩返回东京。

在众人等待使馆人员医院办理有关手续的候,J博士却向宋汉城透露了一人意料的法。在中村的葬礼,他希望由宋汉城接中村手头的研究计划——他中村是比较宗教领域的顶尖者,两人又是莫逆,让宋汉城继续完中村未竟的研究是最不了。宋汉城的具体术工,亚洲研究将全力支持,并且不进行任何干涉,换言,他有百分百的决定权。

撇完已逝者的遗愿不谈,宋汉城本人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