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东京郊外的一处僻静院落,佐藤弥间跪坐在“菊堂”的前间,凝神注视着庄重典雅的房间。

室内几乎有什华贵的布置,偌的议间按照古代礼法设置了席次。奈良代的松竹漆制屏风前,主人位前放有一张几案,衬着背的屏风,有一不严威的气派。相传,曾是明治志士经常聚所,是他举办辩论讲座的方。

刚才在换衣间,他神思恍惚,匆忙被召“菊堂”是近年的头一遭。从他担任亚洲研究东京区的主,记忆中,每次总需提前三四准备。“菊堂”的些繁文缛节似乎与现代社节,但在他却是一意味深长的仪式。他正打算行仪褪西式便服,换特制的饰有徽章的服,却被告知今无须拘礼,直接进入议间。今是特别的日子吧。且被召见的有他一人。他的内,因次见显有些惴惴不安,却又感受恩宠的喜悦。

他的座位正着院子,秋的日光均匀洒在了院落。树影映进了室内,因有风,些影子凝住了似的铺展在面前。他享受着四无人独处的片刻宁静。

一声咳嗽声从屏风传。

他立即反应,将身体调整正声音的方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