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
“一提问的人,是宋先生吧?”

披蓬锐利的眼睛着宋汉城,“不,是我先铺垫。撇目前生的所有情,我先回顾六十年前的一段历史。我今所谈的话题,就与源头有关。您就明白,什您被邀请堡中。”

“段历史,与中村的失踪有关?”

“是的,确有关联。不,照现在情形判断,中村失踪所引的意外,未必就是最终结果,许是它的一中间程。宋先生,中村偶现了一秘密。”

“不是有关贵国政治或军利益的秘密吧?”

“不是。不堡倒确实与中村此次失踪有关。您刚才进入堡的所有文物、档案,实已在保存了六十年。根据盟军的协议,些文件档案被封存了五十年,已在世纪九十年代陆续解密公。其他物品,包括文物,根据的约定,一直由泰国政府保存。所有些,是日本皇宣布停战,生在东南亚丛林的最一场激战中的缴获品。”

确实有相数量的日军,由深入丛林无法获知战败的消息负隅顽抗,在诸史料中所见颇。在印度尼西亚,直二十世纪末,在南太平洋丛林找了最一位“帝国士兵”。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