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
翌日午八点,“象使馆”的露台,J博士迎了他的两位客人。

是凉爽的早晨,拜北方寒流的眷顾,遮阳雨篷,阵阵怡人的微风迎面拂。从露台望,四周丛生的热带植物犹稠密的绿浪。庭院,喷泉的莲花瓣正向水池汩汩灌注着水流,水声潺潺。

J博士有些忧伤。但是,宋汉城一副睡眠不足的子,他又恢复了青年期习的英式冷幽默:“几宋先生折腾够戗啊。不,我一真正的者神秘物必定抱有某神秘的热情。中村此,您是一。况且是在平均三十摄氏度的热带。”

他刚一落座,助手就送了冰镇矿泉水乌龙茶。

“果不是生了不幸件,早晨本该是彻夜工最的余暇休憩间。今的气很适合我接展的话题,我需摆单纯的热情,非常冷静处理眼的切实问题。所请两位,是因提前一铺垫。在你接手中村的研究前,我必须告诉你我所了解的中村的研究进展。你就知,何中村意外的生,让我此不安。”

J博士顿了一,确信他的两位客人正凝神细听。

“从中村早稻田毕业,他的研究方向就引了我的兴趣。因此,断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