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堡议室,桌子堆满了稿纸、书籍、图册,案情分析板则贴满了一件迄今止牵涉的所有人的照片背景卡片。宋汉城、沙披蓬三人待在已有四五了,了临的情报分析室。

情仍扑朔迷离,找不焦点。中村留的手稿,同一见却不其门入的入口。

宋汉城盯着贴在墙的纸条。他始假,中村本人若现身,何解释让人一头雾水的情形?他将何解释己的失踪甚至死亡呢?他是偶现石板经文的遗址的,是另有隐情?

很情从头做。

“我有提议。”

“说听听。”披蓬鹰一般锐利的眼睛,因调查陷入困顿黯淡,听话,又提了精神。

“你在中村手稿现非常明显的提示了?”沙问。从J博士那回,沙的内产生了从未有的焦虑感。他七岁就被父母送入乡的寺庙剃度,年进入乌汶府的“佛教习中”,此在朱拉隆功深造,了宗教者。他的生活居仍保持了僧侣的仪轨。中村的现似乎彻底颠覆了他往的信仰体系。

“中村提的明治日本佛教者的名单,许值一试——我你一拟那份名单,线索就在面。他是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