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东京,中村族墓附近的神社,五十岚接了高木直子的电话。

他听直子告诉他的消息,不由倒抽了一口冷气。简直难置信,太荒诞不经了。直子告诫他暂不向中村夫人透露此。另外,托了他一件情。

布置妥的灵堂,中村夫人哭红了眼睛正守坐在棺木旁。从确认中村坠机现在,已经连着两宿合眼休息了。幸亏有中村的几亲戚帮忙,面接待着络绎不绝前吊唁慰问的人。

中村有有死,是件情。情不像他原先像那糟糕,局面有失控。但是,什东京已正式宣布了他的死亡呢?又是谁在背安排了一切?一棺材的死者是陌生人,五十岚脊背就一阵阵凉。

是,若躺在棺材的不是中村本人,他眼又在哪呢?他苦苦思索着。

中村夫人今晚不离了。真是麻烦。哪着众人的面撬棺木盖子,手伸向那具烧焦了的尸体呢?

五十岚虽荒唐碰不少,格的是头一回撞。且,他平生最恐惧的莫死者的尸体了。他了己父亲世的情景。就是从那一始,他“改邪归正”了,安安分分继承了父亲的衣钵,回了高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