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死者不是中村。东京的检测报告送达曼谷堡,消息并有让人吃惊。

从收神秘邮件始,宋汉城一直就有某说不清楚的直觉:邮件、手稿片段、与J博士的谈话,等等,留了线索提示,中村似乎早就预见了前所生的件。他已提前设计了一应急程序,宋汉城了程序中的角色扮演者。随着越越的实不断浮水面,感觉越强烈了。

除非真相与固执的日本人一同被人从世界抹。

必须尽快找他,此,被遮蔽的历史才不再次沉入幽暗的虚空中。探究历史原貌的终极意义,一切问的意义,不仅仅了填补我记忆的缺失,它将赋予我一独特的力——省洞察的力。

入口就是Ravanna——那现在神秘邮件堡中,暗示了石板经文的存在的神秘难解的符号。中村仿佛正站在符号面,同两人在玩五秒叉问答游戏一,正骄傲眯眼睛着他,挑战着他的判断力。

次不是酒醉的游戏了。

我解你的谜底的。我知你的惯招数。不,次的题目,除了有保护石板经文的目的,是了让我循着线索找你吧。

必此。

中央数据中的计算终端根据宋汉城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