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六本目一带的高级店铺街。已经打烊的吉本艺廊的顶层,一台式古雅的古董鸣座钟刚敲了八。

靠的一休憩间,高木直子正坐在沙,嘴半合半闭翕动着。穿着一件素色长裙,整人被落灯鹅黄色的光圈照清楚分明。但匀称的五官却掩饰不住内的焦虑。

半前,左思右,拨通了中村的电话:请中村夫人无论何与碰一面。夫人错愕不已,但是答应赴约。

八点十五分,夫人却有现身。夫人果有不前,礼数周的定提前打电话。许路碰了什状况。

宋汉城沙的飞机刚刚抵达东京,此,正在从机场的路。

吉本艺廊是东京一带有名的艺术品经纪行,但不明就的外人却不知,它那幢欧式风格建筑的四楼,正是国际刑警组织东京分部艺术品犯罪调查科的所在。在中村做助手的三年间,名义高木直子担任了艺廊的理。因此,今约在碰面是最合适不了。

在考虑许久,高木直子决定将DNA检测结果及中村仍活着的情况通报中村夫人;让继续蒙在鼓是一件很残忍的。况且,今的行动需中村夫人的有力配合,很有更线索在那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