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
翌日午。

中村族墓的神社祠堂,此正举行最的追思。虽是传统风格的入殓仪式,却借鉴了西洋习俗。中村夫人取消了僧人做法的环节,因此整仪式进行非常平静。年长者身着黑色服,其他人穿着黑色西服,鱼贯入进入灵堂。

中村夫人宾一一礼。高木直子五十岚及中村的其他亲戚就站在身。

与中村往较的亲友有递慰问金。在病院修养的高木议员委托助手送了慰问函。宋汉城、沙等人跟随在长长的吊唁队伍面。队列中,J博士、佐藤弥间向灵柩行鞠礼退了灵堂。几知情人的,却漾了一古怪的情绪,此庄重的场面,因中村本人并未参与变怪诞异常。

此,一高高瘦瘦的年轻人走前,低声报名:“在谷垣长雄,父因不前,请节哀顺变。”说完躬身递了放有慰问金的名帖。

夫人赶忙趋近一步。反应极快答谢:“承蒙谷垣先生的关。他近身体?”

“父听中村先生的情非常悲切,有微恙,稍恢复,定登门望。”

夫人接礼金,礼给了直子。两人照不宣知,谷垣先生派年轻人前吊唁,定是遵照中村先前的安排,前传递尽快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15